注册

91金融许泽玮:金融服务中存在三个不对称


来源:凤凰科技

“信息不对称,互联网显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还有一个是专业知识的不对称,金融产品是一个服务的过程。”许泽玮表示。

凤凰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2014年凤凰财经峰会于国贸三期举行。在“创新空间”论坛中,91金融创始人许泽玮表示,金融服务中存在的不对称包括信息不对称、知识不对称和服务不对称。

“信息不对称,互联网显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还有一个是专业知识的不对称,金融产品是一个服务的过程。”许泽玮表示,“比如我个人买房子最适合的银行是农行,我要做消费贷款是华夏银行,我可以清晰回答这个问题,但是这座楼里面也没有多少人知道,所以这是知识的不对称,这是为什么中介存在的意义。第三个则是服务不对称。”

在许泽玮看来,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机会非常多,一是用户体验,二是用户需求不被满足,“更多互联网金融企业,不一定局限于做一个新的产品,其实传统金融机构里面有很多缝隙,你把这一个事做好了,这个生意已经足够了。”

创业记微信号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 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91金融 许泽玮

91金融联合创始人兼CEO许泽玮主题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dfe91b6c-2839-41c8-9fb3-e98c8115447c.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