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起唱CEO尹桑:90后不愿做风口上的猪


来源:凤凰科技

尹桑在2014凤凰财经峰会的创新空间环节中,谈及年轻创业者不应向现实各方面妥协时,表示90后与70皇后80后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们并不愿意做雷军口中“风口上的那头猪”。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一起唱CEO尹桑在2014凤凰财经峰会的创新空间环节中,谈及年轻创业者不应向现实各方面妥协时,表示90后与70皇后80后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们并不愿意做雷军口中“风口上的那头猪”。

一起唱CEO尹桑

他指出,70后80后经历过物质匮乏的时代,对于物质的信息化、分享有更加深入的体会,而90后没有经历过物质匮乏的时代,他们想做的是现在世界上没有的商业模式,“要酷”。与前辈们比较,年轻人在阅历、人脉等方面没有竞争优势,但他们的方法论不一样,现在看起来行得通的模式在未来未必仍然可行,而在未来行得通的模式可能现在并不被理解。所以他强调,年轻创业者不要向世俗妥协。

此外,尹桑还称,年轻人不应对环境妥协,而应该是改变环境,不要被经验教导主义所影响。在他看来,年轻创业者应该通过自己的理念去影响别人,而不是被身边有经验的人影响。

谈到对自己的要求,尹桑表示,年轻人更不要妥协,对自己的质疑更多、更广泛,具有开放性。在没有经验能力阅历不足以跟巨头们竞争的情况下,“偏执狂才能成功”。

创业记微信号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尹桑

一起唱创始人兼CEO尹桑主题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0af3dd28-af5c-478d-9056-2e48392965b5.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