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1金融许泽玮:要找价值链没有被满足的市场


来源:凤凰科技

91金融创始人许泽玮表示,在互联网金融中,要找到价值链没有被满足的市场。

凤凰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2014年凤凰财经峰会于国贸三期举行。在“创新空间”论坛中,91金融创始人许泽玮表示,在互联网金融中,要找到价值链没有被满足的市场。

91金融创始人许泽玮

91金融最初业务是金融产品的导购,类似于互联网点评。“这个市场是成立的,因为线下存在非常庞大的中介市场,但这部分中介是收费的,而91金融是免费的。”许泽玮表示。

据许泽玮介绍,91金融才150人,平台交易量有一千多亿。目前已经盈利。

创业记微信号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91金融

91金融联合创始人兼CEO许泽玮主题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dfe91b6c-2839-41c8-9fb3-e98c8115447c.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