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途家罗军谈如何理解用户需求:让团队保持年轻


来源:凤凰科技

途家创始人罗军表示,“大部分二十多岁人的想法,我不太能理解,但我的方法是团队非常年轻,一间公司靠一个人去撑这种方法,是我这次创业要摒弃的。”

凤凰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2014年凤凰财经峰会于国贸三期举行。在“创新空间”论坛中,途家创始人罗军表示,“大部分二十多岁人的想法,我不太能理解,但我的方法是团队非常年轻,一间公司靠一个人去撑这种方法,是我这次创业要摒弃的。”

罗军强调,通过让团队决策保持民主,从而能够进一步理解用户需求。“我们是非常understanding,我自己是途家公司中年纪最大的员工,也不会再招比我年纪更大的了。”

创业记微信号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途家罗军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主题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e656eea5-7764-4227-a7ac-2ec3ddd77918.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