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军谈途家模式:帮助个人经营闲置房屋


来源:凤凰科技

途家创始人罗军分享了途家进行不动产分享的模式,在房源端,帮助个人与房地产企业经营闲置房屋,在订单端,独立运营携程的度假租赁服务。

凤凰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2014年凤凰财经峰会于国贸三期举行。在“创新空间”论坛中,途家创始人罗军分享了途家进行不动产分享的模式,在房源端,帮助个人与房地产企业经营闲置房屋,在订单端,独立运营携程的度假租赁服务。

途家网创始人罗军

在房源方面,首先是和个人拿房子。“我们想出了一种办法,你买在海南的房子,买完了以后自己随便住,住的剩余时间我帮你经营,产生的收入我们一人一半。对你来说房子有人管,不用出钱,经营还可以分成。我也得好处了,房子没有花钱拿过来了,也没有装修风险,还没有成本。”

另外,途家和开发企业打交道,开发企业卖不出去的房子,可交由途家进行托管。

在订单方面,途家和携程合作,完全独立运营携程的度假租赁,获得了9千万的会员,并且将订单联接一起。

在流程和系统方面,途家建立一套完整的SOP,和系统结合在一起。

创业记微信号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主题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e656eea5-7764-4227-a7ac-2ec3ddd77918.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