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途家罗军:分享经济中价值最高的是不动产的分享


来源:凤凰科技

罗军认为,分享经济的定义有很多,比如女孩子有一些使用率不高的漂亮衣服,可以放置在网上和各位分享,收取一定的费用。

凤凰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2014年凤凰财经峰会于国贸三期举行。在“创新空间”论坛中,途家创始人罗军分享了他在不动产分享方面的观点,主要包括房源、模式、流程、系统四个方面。

罗军认为,分享经济的定义有很多,比如女孩子有一些使用率不高的漂亮衣服,可以放置在网上和各位分享,收取一定的费用;他本人最喜欢分享的则是食物,“比如去太湖玩的时候,可以付一定费用和当地人分享食物”;而价值最高的分享,则是不动产的分享。

根据罗军分享的数据,2011年美国和欧洲市场中,37%出行是住在度假租赁酒店。目前,途家成立不到三年,已经有500个开发企业,签约50万套房子,900个项目在谈。在订单方面,途家完全代理携程的住房租赁市场。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创新空间 凤凰科技创新空间 创业记 财经峰会 途家罗军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主题演讲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18/e656eea5-7764-4227-a7ac-2ec3ddd77918.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