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luesmart智能旅行箱:远程解锁 防丢失


来源:凤凰科技

Bluesmart智能旅行箱试图赋予旅行箱防丢失、可充电、自动称重等功能,帮助旅行者解决旅行中丢失行李箱等烦恼。

Bluesmart智能旅行箱

在“创业记·项目”栏目中,小编介绍了不少颇具创意的智能硬件产品,这些产品通过改造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物品,让其更易用。今天的Bluesmart智能旅行箱,就试图赋予旅行箱防丢失、可充电、自动称重等功能,帮助旅行者解决旅行中丢失行李箱等烦恼。

在外型上,Bluesmart智能旅行箱与普通旅行箱相差不大,采用万向轮设计,整体为黑色配以蓝色。箱体采用三层聚碳酸酯材质,并进行了电镀铝处理。

在功能上,Bluesmart有什么智能体验呢?

Bluesmart智能旅行箱远程解锁功能

Bluesmart智能旅行箱内置了电子密码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APP实现对行李箱的远程上锁和解锁。同时,通过定位功能,当旅行箱远离使用者后可自动上锁。当行李箱被暴力打开时,使用者的手机将收到通知。与传统旅行箱相比,Bluesmart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旅行箱的安全性。

此外,提起Bluesmart智能旅行箱的把手,内置的称重传感器自动称重。重量将会显示在手机APP上,对照机场规定可以很轻松的知道行李是否超重。

Bluesmart智能旅行箱远程防丢失功能

Bluesmart智能旅行箱另一个功能就是防丢失。据介绍,Bluesmart内置了近场传感器,当旅行箱被带离用户一定距离,将自动提醒用户。当行李箱不慎丢失,旅行箱内置的GPS传感器,会记录并发送位置信息,帮用户找回行李箱。

作为一款智能旅行箱,旅行数据的收集和分享、航班信息获取等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设置,Bluesmart可以自动记录旅行里程、停留的机场、行程时间等,还能将这些数据与好友分享。

除了智能功能外,Bluesmart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其内置了充电宝,有两个接口,用户可以将手机、平板电脑等放入行李箱中充电。

现在Bluesmart智能旅行箱已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线,已筹得月77万美元。众筹期间,获得产品的最低价格为195美元(约1192元人民币)。据介绍,该行李箱最终售价约为450美元(2751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创业记 旅行箱 智能硬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