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CEO纳德拉、克林顿等称赞库克公开出柜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四公开出柜,这一勇敢行为得到了同事、竞争对手、各界名人的称赞。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四公开出柜,首次宣布自己是一名同性恋。库克的这一勇敢行为得到了同事、竞争对手、各界名人的称赞。

库克周四出人意料地在彭博《商业周刊》上撰文称,为自己是一名同性恋而自豪。他表示,身为一名同性恋让他加深了对少数群体的了解。

苹果全球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对此表示,他的老大是“勇敢的”。席勒在Twitter上@ 库克称:“为身为你的朋友和同事而自豪”。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也公开称赞了库克。

库克还赢得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支持。克林顿在Twitter上回应库克称,自己也是美国南方人的儿子,也是一名体育迷,要向库克脱帽致敬。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也给予库克支持,认为自己受到了库克及其公开信的“鼓舞”。

美国前国会议员巴尼·弗兰克(Barney Frank)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库克的声明“格外重要”。弗兰克曾担任美国众议院议员30多年,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以公开出柜的政治家身份参与国会事务。弗兰克在1987年宣布出柜。

弗兰克称,作为美国最为重要的商业领袖之一,库克在打破人们对不同性取向观点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库克此举在减少同性恋负面情绪方面给予了巨大支持,我非常感激他这么做。”弗兰克称。

其他称赞库克出柜的名人还包括美国首位公开出柜的NBA球员吉森·柯林斯(Jason Collins)、T-Mobile CEO约翰·莱格尔(John Leger)、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等。(编译/箫雨)

相关专题:库克出柜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库克 库克出柜 苹果CEO出柜 纳德拉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