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苹果与经销商接触 拟在伊朗销售iPhone


来源:凤凰科技

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与伊朗经销商展开初步接触。一旦西方对伊朗的制裁得到充分缓解,苹果就有可能进军伊朗市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与伊朗经销商展开初步接触。一旦西方对伊朗的制裁得到充分缓解,苹果就有可能进军伊朗市场。

知情人士称,苹果高管已经在位于伦敦汉诺瓦街的地区总部与潜在合作经销商会面。苹果已经在探索让伊朗合作伙伴以高级经销商的身份销售苹果产品的可能性。苹果不会在伊朗开设自主运营的苹果商店,仅推出专售苹果产品的中型门店。苹果此前已在欧洲和亚洲使用过这种销售模式。

西方公司要想进军伊朗市场仍然存在多重障碍。苹果此次接洽伊朗经销商正值西方公司开始与伊朗商业人士开始探索如何在伊朗建立商店的类似接触,近期的外交关系的解冻有可能推动西方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得到永久性缓解。

由于美国去年放宽了向伊朗销售消费者通讯技术的规定,苹果可能将被允许向伊朗出口iPhone。如果苹果进入伊朗市场,该公司将与三星电子、LG电子等亚洲设备制造商竞争,后者在伊朗拥有很大影响力。

苹果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iPhone 苹果 伊朗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