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零售商联盟将封杀Apple Pay 推自主支付系统


来源:凤凰科技

包括沃尔玛、百思买、凯马特在内的多家美国零售巨头正通过2012年创建的一家合资公司开发自主移动支付应用CurrentC,并不打算支持Apple Pay。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尽管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的推出引起了不小轰动,但并不是所有零售商都愿意使用这一新支付系统。

事实上,包括沃尔玛、百思买、凯马特、7-Eleven在内的多家零售巨头与Apple Pay存在直接竞争。这些零售商正通过2012年创建的一家合资公司开发自主移动支付应用CurrentC,并不打算支持Apple Pay。CurrentC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在苹果上月宣布Apple Pay后,沃尔玛和百思买都确认客户无法在他们的商店中使用这一系统。本周初,美国连锁药店来爱德泄露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将修改或禁用NFC扫描器,阻止使用Apple Pay、谷歌钱包等基于NFC技术的支付系统。CVS随后跟进,停止了对Apple Pay的支持。两家药店巨头都将在明年支持CurrentC。

除了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CurrentC的合作伙伴还包括Gap、老海军、 7-Eleven、Kohls、Lowes、Dunkin' Donuts、Sam's Club、Sears、凯马特, Bed、Bath & Beyond、Banana Republic、Stop & Shop、温迪国际快餐连锁集团以及几乎所有美国主要连锁加油站。(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Apple Pay 移动支付 苹果移动支付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