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Nest收购家庭自动化设备制造商Revolv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收购家庭自动化设备制造商Revol,进一步推进智能家居业务。 谷歌旗下数字恒温器制造商Nest Labs周五在博客上称,已经收购Revol,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收购家庭自动化设备制造商Revolv,进一步推进智能家居业务。

谷歌旗下数字恒温器制造商Nest Labs周五在博客上称,已经收购Revolv,但并未披露条款。Revolv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Boulder),销售硬件,并开发软件管理家居设备,控制灯、恒温器、门锁以及其他联网设备。

谷歌赌定智能家居将有助于其推广技术和服务,在今年2月以32亿美元收购Nest,然后又在今年6月斥资逾5亿美元收购了智能家居摄像头公司Dropcam。苹果也在利用其HomeKit技术推进家庭自动化业务,但是目前为止尚未发布一款消费级产品。

“Revolv现在已正式成为Nest旗下公司,”Nest在博客中称,“他们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经验将帮助我们继续成长。”

Revolv投资方包括风投公司Foundry Group和SK Ventures。(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