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遭遇史上最大营业亏损 股价大跌11%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尽管营收同比增长20%,但是由于众多投资项目持续施压利润指标,亚马逊第三季创下史上最大营业亏损。 亚马逊

亚马逊股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尽管营收同比增长20%,但是由于众多投资项目持续施压利润指标,亚马逊第三季创下史上最大营业亏损。

亚马逊还预计,第四季营收增长将低于分析师预期。亚马逊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在273亿美元至303亿美元,同比增长7%至18%。而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亚马逊第四季营收将同比增长21%至308.9亿美元。

受上述消息拖累,亚马逊股价周四在盘后交易中大跌11%至279.11美元,过去12个月下跌4%。亚马逊股价在前两个季度财报发布后也出现了下滑。亚马逊股价周四在常规交易中上涨0.21美元,收报313.18美元,涨幅为0.07%。

第三季的营业亏损反映出亚马逊在新业务和服务上的大笔投资。一些投资者担忧,这会导致亚马逊的产品线过长。亚马逊在今年发布了一系列新服务,包括掌上订购设备、无限量电子书租借和流媒体服务、首款机顶盒和智能机。

亚马逊还与图书出版商Hachette Book Group在电子书定价上存在争执,导致其暂停了一些电子书的预订,并延迟交付部分已订购的书目。(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