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浪总编辑陈彤宣布即将离职 多方人士表态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今日在微博中透露,将因个人原因辞职。据悉,陈彤卸任后将改任新浪顾问。目前,新浪网暂未宣布接任者。 对此消息,媒体、商业大佬等各方人士表达其

凤凰科技讯10月22日消息,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今日在微博中透露,将因个人原因辞职。据悉,陈彤卸任后将改任新浪顾问。目前,新浪网暂未宣布接任者。

对此消息,媒体、商业大佬等各方人士表达其看法。

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在内部信中表示,陈彤“作为新浪网最早的员工之一,老陈在新浪网互联网新闻报道业务创立、内容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深刻影响了中国互联网的门户内容运营模式。”

潘石屹微博截图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微博上表示,“陈彤,感谢您。感谢您创建了微博,微博成为了过去几年推动中国社会进步的一股力量(力量是大是小,谁历史去评价吧。)”

何力微博截图

界面创始人何力表示,祝其更好更自由更开心。

骆轶航微博截图

Pingwest创始人骆轶航评价,“一句话,@老沉是个人物。”

donews社区主编微博截图

donews社区主编说,“吃了个饭,满屏欢送老沉离职。(强势运营模式结束,离开亦是归来)”

林楚方微博截图

《壹读iRead》出品人兼主编林楚方在微博中称,“陈彤在中国互联网发展史上,留了个深深的脚印。以后写中国互联网史的话,陈彤是绕不过去的能人,牛人。”

资深互联网专家谢文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陈彤离开新浪对新浪来说应该是巨大的损失,但是对陈彤本人来说,他早就该离开。谢文还称,陈彤的离开也标志着新浪作为一家传统互联网领军公司的时代被彻底画上句号

除了媒体、商业大佬之外,不少演艺明星在发微博表示祝福。演员刘烨在微博中称“感谢,真心的。”陈坤也表示了祝福。

刘烨微博截图

陈坤微博截图

在众大佬纷纷表示祝福之时,也有网友吐槽新版微博太难看,“走之前先把微博界面改回去吧。”

网友吐槽

网友吐槽

lovingZZJ称,离职之前,能不能把微博旧版本给我换回来?新版太他么的丑了,我现在都懒得上微薄了,因为太丑太别扭不好用啊你妹!

rophynee:是不是新版微博太丑了,你也受不了了

卖馍寡妇刘翠花:别灰心别泄气啊,这个版本是丑,但也不至于让你引咎辞职啊,大不了再更新个新版本就行了啊。

相关专题:陈彤离职了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陈彤 新浪 总编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