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趣旅行网开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目的地 曾获腾讯投资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我趣旅行网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开展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出境自助游业务。此前,我趣旅行网仅有美国自由游业务,本次开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目的地,由单一目的地发展为多目的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我趣旅行网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开展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出境自助游业务。此前,我趣旅行网仅有美国自由游业务,本次开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目的地,由单一目的地发展为多目的地出境游在线预订及服务平台。

我趣旅行网由芒果网前总裁黄志文2013年10月创办,今年4月正式上线。定位于出境自助游,提供目的地全旅游产品在线预订及服务。

据介绍,我趣旅行网产品包括纯自助游和半自助游。纯自助游产品包括酒店、景区门票、接送服务、当地参团、租车等旅游产品,同时提供签证、旅游保险、电话上网卡等。半自助游产品主要以境外参团为主。

我趣旅行网表示,自今年4月上线以来,美国单一目的地单月最高成交人次超过5000人。

今年9月我趣旅行网获得腾讯领投、晨兴创投跟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我趣旅行网曾表示,B轮融资后可能会向移动端或多目的地自助游市场双向发力。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