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陈彤离职新浪后将加入小米 小米内部人士否认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10月22日消息,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今日在微博中透露,将因个人原因辞职。有消息称,陈彤离职后将加入小米,随后凤凰科技向小米内部人士求证,该内部人士称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据悉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今日在微博中透露,将因个人原因辞职。有消息称,陈彤离职后将加入小米,随后凤凰科技向小米内部人士求证,该内部人士称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据悉,陈彤卸任后将改任新浪顾问。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随后发表内部信宣布陈彤即将离职,但内部信中并未公布总编辑职务的后续人选。

有传言称,陈彤离职,是受雷军之邀加入小米,任市场副总裁,年薪500万不算期权股票等收入。还有分析称,小米今年投资了界面等媒体,另外随着小米市场扩大,危机公关和市场公关需求加大,需要陈彤这样有资源和人脉的人来维护。但该传言也被否认。

对于陈彤的去向,目前还没有更多相关消息。

相关专题:陈彤离职了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陈彤 小米 新浪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