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壹读主编林楚方:陈彤在中国互联网发展史上留下了脚印


来源:凤凰科技

林楚方在微博中称,“陈彤在中国互联网发展史上,留了个深深的脚印。”

林楚方微博截图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新浪网总编陈彤(微博名@老沉)今日在微博上宣布即将离职之后,各大佬纷纷发声。《壹读iRead》出品人兼主编林楚方在微博中称,“陈彤在中国互联网发展史上,留了个深深的脚印。以后写中国互联网史的话,陈彤是绕不过去的能人,牛人。”

有网友质疑林楚方在拍陈彤马屁,林楚方回应称自己很少与他互动。“他在这个位置上,我很少和他互动,私下更无交往。他离开新浪,说两句公道话,就成马P了,谁家马有这样的P。”

博客网创始人、互联网实验室董事长方兴东在微博上称,陈彤的离职意味着“新浪真正告别一个时代。”

方兴东在微博上表示,“新浪真正告别一个时代:新浪模式是17年铁打的陈彤流水的CEO下成就的,在一次次辟谣之后,在多年边缘之后,而今终于划上句号。陈彤离开,曹国伟不走了,但一个时代也不在了。新浪还会在,但影响我们十多年的精神将不再。朋友们剩下的就关心,陈彤的未来将在哪里?难道他从此不吃大米吃小米去了?”

陈彤于1997年参与新浪子公司北京四通利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利方在线网站的初创工作,并于1998年3月正式加入公司。现任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

相关专题:陈彤离职了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陈彤 新浪 新浪总编辑 陈彤离职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