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宣布即将辞职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今日在微博中透露,将因个人原因辞职。 据悉,陈彤卸任后将改任新浪顾问。 根据资料,陈彤于1997年参与了新浪子公司北京四通利方信息技术有限

陈彤微博截图

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的内部邮件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今日在微博中透露,将因个人原因辞职。

据悉,陈彤卸任后将改任新浪顾问。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随后发表内部信宣布陈彤即将离职,但内部信中并未公布总编辑职务的后续人选,同时对于陈彤的去向,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

根据资料,陈彤于1997年参与了新浪子公司北京四通利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北京新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利方在线网站的初创工作,并于1998年3月正式加入公司。

@老沉

即将告别新浪。回望17年路程,往事历历如昨,心中千言万语。谨以此信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感谢大家!

附:陈彤简历

陈彤,河南开封人,于1997年参与了新浪子公司北京四通利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北京新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利方在线网站的初创工作,并于1998年3月正式加入公司。

陈彤先生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北京理工大学通讯学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工业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

1997年4月至1998年8月,陈彤任利方在线体育沙龙版主;

1998年9月至1999年6月,任新浪网新闻中心主编;

1999年6月至2000年6月,任新浪网内容总监;

2000年6月至2002年5月,任新浪网中国区执行副总经理;

2002年5月至2003年11月,任公司副总裁兼总编辑;

2003年11月至2007年2月,任公司资深副总裁兼总编辑;

2007年2月2014年10月,担任新浪执行副总裁兼总编辑

2014年10月22日宣布离职。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新浪总编辑 离职 陈彤离职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