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当网更名换新LOGO 称为转型需要


来源:凤凰科技

“当当网”今日宣布更名“当当”,删除了非关键字“网”,同时推出了一对红色的“圆形铃铛”作为新LOGO。

当当网新旧LOGO

凤凰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当当网”今日宣布更名“当当”,删除了非关键字“网”,同时推出了一对红色的“圆形铃铛”作为新LOGO。

除此之外,当当网的口号由“网上购物‘享’当当”改为“敢做敢‘当当’”。 当当方面同时表示,品牌升级后去除“网”字,在形式上更加简约。两个“当”字的叠加结合,使得“当当”两个字组合成为一个整体,字体叠加的形式容易形成速度感的印象。

当当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更名换标主要为了转型的需要。目前当当网向时尚电商转型,当当CEO李国庆不久前撰文称,目前电商行业已经进入“后阿里时代”,“当当需要重塑品牌,改变图书电商的固有认知,给自己注入‘时尚’的基因”。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当当网 当当 时尚电商 电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