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盒子发布1GB增强版 售价299元


来源:凤凰科技

小米盒子1GB增强版在外观上和小米盒子增强版一致,内存由2G缩小到1GB,售价降至299元。

小米盒子官网页面

凤凰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小米盒子今天发布了名为“小米盒子1GB增强版”的新品。小米盒子1GB增强版在外观上和小米盒子增强版一致,内存由2G缩小到1GB,售价降至299元。

据悉,小米盒子1GB增强版,采用四核2GHz的Cortex-A9架构处理器,Mali-450MP6 GPU,内置1G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蓝牙4.0、802.11ac以及双频Wi-Fi,支持4K分辨率视频输出。

在性能方面,小米盒子页面宣传称,公司研发团队针对小米盒子1GB增强版的内存特点,采用了CMA(Contiguous Memory Allocator)智能连续内存分配技术,智能的将预留的大块连续内存分配给其他程序使用,让小米盒子内存使用更加有效率,从而充分保证系统的流畅性。

此外,从即日起,小米盒子标准版将停止销售。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小米 盒子 新品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