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Uber司机拟在22日发起大规模抗议 要求推出小费政策


来源:凤凰科技

抗议组织方为美国加州APP司机协会(CADA),这场抗议可能成为Uber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有组织抗议活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报道,美国加州APP司机协会(CADA)正在动员美国以及全球部分地区的Uber司机,参加一场可能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场有组织抗议活动。

CADA是一家非盈利组织,致力于保护打车应用行业的公平和透明度。 CADA计划于10月22日中午在Uber洛杉矶办事处进行抗议,并号召所有Uber司机在当地的Uber办事处聚集在一起抗议。

纽约和旧金山的Uber司机对于Uber最近的一条政策不满。Uber X服务费用优惠20%原本是一项临时推广措施,但是现在成为了永久性措施。Uber司机计划对这一优惠措施进行抗议,并要求Uber推出小费政策,降低佣金分成收取比例。

“分散的抗议尽管可以让司机发泄怒火,但是一般会被淹没在当地的新闻噪声中,”Facebook上的一则公告显示,“不过,如果我们联合在一天抗议,只用3个小时,我们的共同努力就会打破这种噪声。”

目前为止,参加这场抗议的Uber司机来自纽约和旧金山的Uber司机网络。纽约Uber司机网络过去一个月已经在长岛市办事处举行了两次抗议。旧金山Uber司机网络拥有1923名司机,主要组织者之一的拉米兹(Ramzi)表示,他还将飞赴伦敦,在那里帮助组织抗议活动。(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李珣]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