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向员工发公开信悼念乔布斯去世三周年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五向员工发送电邮,悼念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五向员工发送电邮,悼念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三周年。

库克称,乔布斯的遗志继续存在于他们的工作中。库克要求苹果团队思考乔布斯时期苹果开发的产品对科技行业、世界的影响。

库克说:“周日将是乔布斯去世三周年忌日。你们很多人肯定会和我一样在那天想起他。我希望你们能够花一些时间感谢乔布斯,因为是他通过很多方式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乔布斯的眼界远超他所生活的年代。我们目前研究的很多想法和项目都是在乔布斯去世后启动的,但是他对这些项目以及我们所有人的影响无人可以替代。”

在与胰腺癌长期斗争后,乔布斯于2011年病逝,享年56岁。库克在今年2月乔布斯诞辰时在Twitter上发布了乔布斯的两句名言,其中一句就是乔布斯2005年在斯坦福大学毕业演讲时说的“求知若渴、大智若愚”(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李珣]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