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发布企业移动终端安全管理系统360天机


来源:凤凰科技

20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4)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360发布了面向企业移动设备安全的解决方案360天机。

凤凰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20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4)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360发布了面向企业移动设备安全的解决方案360天机。

据介绍,360天机主要解决企业移动信息化环境下的安全与管理挑战,具有病毒木马查杀防范、企业数据隔离保护、企业远程IT支持管理移动设备等技术特点。

360企业移动安全顾问邵华表示,全球每年超过7000万部手机丢失,其中60%的手机包含企业和个人的敏感信息,而只有不到7%具有数据保护能力。设备丢失、数据泄露、木马病毒这些问题困扰着企业并造成巨大损失。

另外,发布会同时介绍了360公司投入力量研发的企业移动安全新技术,包括公私数据安全隔离、企业应用封装加固、移动终端统一管理、数据存储传输加密等,其中部分已获得技术专利。这些技术能帮助企业大幅度降低手机和智能平板在使用中因操作不当、设备丢失、主动泄密等方式造成的数据泄密风险,维护信息安全。

相关专题:2014互联网安全大会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360 360天机 互联网安全大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