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推出加密邮系统 10月份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科技

360公司发布了第一款邮件客户端系统——360加密邮系统,只需要输入一个“安全密码”就能够直接对邮件传输、存储、接收进行高强度加密。

凤凰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20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4)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360公司发布了第一款邮件客户端系统——360加密邮系统,只需要输入一个“安全密码”就能够直接对邮件传输、存储、接收进行高强度加密。

据介绍,360加密邮基于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SM9加密方式,能够为每个邮箱可以设置单独的“安全密码”。只需在邮件发送时选择“加密发送”就会自动为邮件加密,而邮件接收者必须凭“安全密码”才能解封查看该邮件内容。

360加密邮产品经理刘义平在会上表示,配置上“安全密码”的邮件在传输和存储过程中均是高度加密状态。“无论是邮箱密码遭破解,还是电脑终端遭到木马病毒攻击,甚至是黑客入侵了邮箱服务器都无法解封这些加密邮件”。

目前,360加密邮有PC和安卓APP两种安装模式,支持163、126、QQ等主流邮箱服务,将于10月份正式上线。

相关专题:2014互联网安全大会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360 加密邮 互联网安全大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