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升级加固保 防护游戏外挂软件


来源:凤凰科技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今日在北京开幕,大会上,360公司发布了多款移动端产品,其中包括防护游戏外挂软件的360加固保3.0版。

凤凰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今日在北京开幕,大会上,360公司发布了多款移动端产品,其中包括防护游戏外挂软件的360加固保3.0版。

据介绍,360加固保3.0版升级了手机游戏保护功能,实现了对游戏外挂软件的防护,加固后的游戏可防止市场上所有内存修改软件对游戏数值的修改,保护手机游戏免受外挂的修改与破坏。

另外,加固保还针对企业用户推出了本地加固、离线APK安全检测、专属安全需求定制、全天加固服务保障等定制化安全防护。目前,农行掌上客户端等产品,已通过360加固保实现防护。

相关专题:2014互联网安全大会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360 加固保 互联网安全大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