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谈阿里商业机密:70%买家和55%卖家是女性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据新华社客户端“我在现场”报道,马云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现身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家人及美国商界大佬畅谈上市感想。主持人对电子商务如何

凤凰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据新华社客户端“我在现场”报道,马云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现身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家人及美国商界大佬畅谈上市感想。主持人对电子商务如何帮助女性成功很感兴趣,这也是女性论坛邀请马云的原因。

高盛主席说,我们都会写支票,这个屋子的人都会,但是帮助女性不是写支票这么简单。

马云:“我今天想告诉你们阿里巴巴的商业机密,阿里巴巴70%的买家是女性,55%的卖家是女性,这就是我们主要的资源。所以,我要感谢女性,没有你们阿里巴巴不可能到纽约来上市。”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马云 淘宝 女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