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股价连续两日下挫市值蒸发165亿 否认将取消双11


来源:凤凰科技

市场对阿里股价下跌市场猜测不断,不少人猜测,阿里或因不正当竞争等因素取消“双十一”,不过阿里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继周一下跌4.3%后,阿里巴巴集团股价周二收盘再次下挫3%,报收于87.17美元,当前市值为2149亿美元,较首日收盘时的市值2314亿美元减少165亿美元。

阿里巴巴周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开盘价为88.94美元,盘中最低跌至86.62美元。周二收盘,阿里巴巴股价下降2.72美元,报收于87.17美元,跌幅为3.03%。

由于承销商已行使超额配售权,因此阿里巴巴IPO总融资增至250亿美元,成为史上最大IPO交易。但是在这之后,阿里巴巴股价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下滑。

市场对阿里股价下跌市场猜测不断。不少人猜测,阿里或因不正当竞争等因素取消“双十一”,不过阿里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昨日晚间天猫在新浪官方微博称,“双十一”正在如火如荼地准备中。并表示今年的“双十一”更加盛大,除了天猫之外,今年淘宝网也全面参与“双十一”。“双十一”即11月11日,阿里已通过近两年的营销,将其营造成为一个网络购物狂欢节。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阿里巴巴 阿里 双十一 促销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