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yft收购拼车创业公司Hitch 强化自主拼车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Hitch服务将关闭,创始人会加入Lyft,并负责把已经为Hitch开发的技术整合到Lyft Line中。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打车应用Lyft已经收购了拼车创业公司Hitch,以增强自主打车服务Lyft Line的业务发展。

收购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披露。Hitch服务将关闭,创始人会加入Lyft,并负责把已经为Hitch开发的技术整合到Lyft Line中。这不是Lyft第一次为增强自家拼车服务而进行人才收购。今年初,Lyft还收购了创业公司Lyft的幕后团队,来帮助其开发Lyft Line产品。

Hitch创始人斯诺尔·柯德什(Snir Kodesh)和诺姆·斯皮罗(Noam Szpiro)最初开发了一款打车聚合服务Corral Rides,用一款应用将Uber、Lyft等打车服务全部整合在一起。但是不久后,Uber等竞争对手就关闭了服务入口。(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Lyft 打车 拼车 收购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