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苹果将关闭流媒体音乐服务Beats Music


来源:凤凰科技

包括苹果和Beats员工在内的5位消息人士称,很多Beats Music工程师已经不再开发这一产品,转而为苹果开发其它项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计划关闭今年5月收购而来的流媒体音乐服务Beats Music。

包括苹果和Beats员工在内的5位消息人士称,很多Beats Music工程师已经不再开发这一产品,转而为苹果开发其它项目,包括iTunes。目前还不清楚Beats Music将在何时关闭或者苹果将会如何处理这项流媒体音乐服务。但是消息人士称,苹果计划放弃Beats Music这一品牌。

Beats高管伊恩·罗杰斯(Ian Rogers)已经被指派负责iTunes Radio,所以苹果有可能会把Beats Music的功能整合到iTunes产品中。尽管苹果在新一代iPhone 6发布会上并未展示Beats Music功能,但是该公司专门在Apple TV上推出了一个Beats Music频道,并且在网站上向新iOS用户推广Beats Music应用。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其他高管曾在多个场合表示,Beats Music背后的人才是推动苹果收购该音乐服务的重要动机。不过在收购交易完成后,苹果表示计划继续在iOS、Android和Windows平台上提供Beats Music应用。直到现在,也没有迹象显示Beats Music将会被关闭。

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苹果公关代表汤姆·钮梅尔(Tom Neumayr)表示,TechCrunch的报道并不属实,但是Beats Music品牌可能将会被弃用。换句话说,苹果不会关闭流媒体音乐服务,但是可能将更换品牌名称。(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苹果 Beats Beats Music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