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T周谈阿里上市对美股影响:对后期走势相对乐观


来源:凤凰科技

资深美股专家GT周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今天觉得阿里价格过高而不去买的投资者,会转而投资京东、唯品会等,“阿里上市之后,可以吸引投资者把更多的关注力放在中国电商行业,我对美股后期走势相对乐观。”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资深美股专家GT周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今天觉得阿里价格过高而不去买的投资者,会转而投资京东、唯品会等,“阿里上市之后,可以吸引投资者把更多的关注力放在中国电商行业,我对美股后期走势相对乐观。”

不过GT周也表示,现在很多内地投资者还未参与到美股投资的浪潮中去,“中国大妈还没进场,如果中国大妈杀到美国去,阿里巴巴的市值翻番也有可能的。”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阿里巴巴 阿里 阿里巴巴上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