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兴亮:完全杜绝淘宝假货三到五年内难实现


来源:凤凰科技

互联网专家刘兴亮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淘宝假货对于阿里而言是致命的,上市以后,品牌厂商也许将集体诉讼。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互联网专家刘兴亮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淘宝假货对于阿里而言是致命的,上市以后,品牌厂商也许将集体诉讼。

“淘宝上的大量A货、高仿,这是整体上的社会问题,整体假货泛滥的时候不可能要求互联网是净土,阿里已经通过自己一套体制遏制假货,但并未得到百分百杜绝。”刘兴亮说,“假货是阿里上市之后亟待解决的棘手问题。”

在这个问题上,刘兴亮持悲观态度。“确实很难解决,而且是淘宝这样的一个大集市。后来为什么有了天猫业务,就是为了给品牌厂商提纲更好的销售解决方案。但在淘宝这个大集市上要假货完全杜绝到零,我觉得至少三五年之内很难实现。”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阿里巴巴 阿里 阿里巴巴上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