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谈美股监管:阿里要成为美股宠儿还要经历妥协


来源:凤凰科技

互联网专家李易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阿里独创的合伙人制度,在美国这个相对监管比较严的地方能否成为宠儿,还要经历很多的改变和妥协。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互联网专家李易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阿里独创的合伙人制度,在美国这个相对监管比较严的地方能否成为宠儿,还要经历很多的改变和妥协。

但在刘兴亮看来,阿里与别的公司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已是第二次上市,它在这方面的经验会多一些。他相信阿里可以适应美股严格的监管。

刘兴亮以乔布斯为例,他说,乔布斯在不听从股东与用户声音的情况下,乔布斯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设计产品最后取得了成功。虽然这个是极端的案例,但是在互联网公司变化如此之快的情况下,创始人是最懂这个公司的人。但是经过多伦融资后,创始人所掌握的股份会逐渐变少,所以为了保证公司能够更好发展,阿里的做法会得到纽交所的理解。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阿里巴巴 阿里 阿里巴巴上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