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兴亮:阿里股价达84美金很正常 之后还会继续上涨


来源:凤凰科技

互联网专家刘兴亮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对于阿里巴巴股价是否偏高的问题,高到84美金应该很正常,之后还会继续上涨。

凤凰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互联网专家刘兴亮在参加凤凰科技特别策划的阿里上市视频直播沙龙时表示,对于阿里巴巴股价是否偏高的问题,高到84美金应该很正常,之后还会继续上涨。

对于阿里的股价现在争议比较大,但是通过简单的比较就可以看出阿里的股价还有增长的空间。2013年阿里与Facebook的收入差不多,但是利润率比它高很多。而阿里是亚马逊的两倍,将近与ebay的三倍。 

“透露一个消息年初的时候很多基金二手市场收购阿里的股份,那个时候收购价格阿里巴巴的估值应该在1600亿美金,你想那显然是多出的,肯定多赚一些。所以说我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刘兴亮说。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阿里巴巴 阿里 阿里巴巴上市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