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记]Misfit Flash:Shine廉价多彩版 无屏续航六个月


来源:凤凰科技

据了解,Misfit Shine下月将在美国开卖,其价格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元左右,这仅是Shine的一半。

misfit

在可穿戴领域,Misfit凭借其优秀的时尚设计积累了不少用户,其上代产品Shine至今仍被不少人誉为“或许是至今最好的智能手环”。在功能性遭遇瓶颈的今天,像Misfit一样在设计上花上功夫,不得不说是一个“简单粗暴”却又着实有效的方法。

新款手环产品Misfit Flash

近期Misfit又推出了新款手环产品Misfit Flash。Flash与Shine一脉相承,但又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改进。事实上,这一代Flash正是Misfit宣布与应用开发者合作、欲将多种应用与智能手环结合后发布的首款硬件产品。

从功能上讲,Flash相对于Shine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依旧和市面上大多数可穿戴设备一样,定位于运动追踪器,对用户的活动数据进行监测,并识别用户的休息、运动以及睡眠等各种活动状态。

misfit flash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isfit Flash手环支持30米防水,这意味着日常的入水并不会影响手环工作。事实上,加入防水性能也是近期可穿戴领域一个显著的趋势。

在外观上,Flash沿袭上代的设计,依旧没有配备显示屏,也因此不得不通过APP来查看详细运动数据。据介绍,Flash支持与iOS和Android设备配对,并且通过手环中央的实体按键可以进行操控,而按键上的LED圆环,则会给出每天完成进度的提示,圆环亮得越多,就表示越接近设定的24小时目标。

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环不同的是,Misfit Flash采用纽扣电池供电,而由于没有显示屏,Flash的续航可以长达6个月,省去了可穿戴设备频繁充电的烦恼。

Misfit Flash手环支持30米防水

对于Misfit Flash和Shine的区别,据相关人士介绍称,Flash的机身材质已经改用了更加耐用塑料;在操作方式上,相对于Shine的触碰式操作方式,Flash整个表盘就是实体按键,按下后可查看运动进程、时间并标记活动。此外,相对于Shine,Flash提供了七种颜色可选。

据了解,Misfit Shine下月将在美国开卖,其价格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元左右,这仅是Shine的一半,更是低于Nike+ 、FuelBand以及Jawbone UP等竞品,在设计、功能、价格上做到了较好的均衡。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智能硬件 智能手环 misfit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