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阿里上市视频直播预告:与专家、美股达人一起看


来源:凤凰科技

备受关注的阿里巴巴赴美IPO上市将于本周五晚间进行。据预计,阿里高达200亿美元的融资规模,极有可能让这次上市成为美股史上最大的IPO。 对于这一重大事件,凤凰网科技频道集中优势资源,将在阿里上市当晚

备受关注的阿里巴巴赴美IPO上市将于本周五晚间进行。据预计,阿里高达200亿美元的融资规模,极有可能让这次上市成为美股史上最大的IPO。

对于这一重大事件,凤凰网科技频道集中优势资源,将在阿里上市当晚举办独家点评沙龙,并进行现场网络直播。沙龙邀请互联网专家刘兴亮、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易、资深美股投资人GT周担任点评嘉宾,解读上市看点、回顾阿里发展史、热议焦点议题、聊聊IPO的那些事。直播将于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播出,并与凤凰卫视联动。同时现场还将与凤凰科技驻纽约记者丁晨洁、杭州现场记者张春伟联动点评。

视频直播将于周五晚8:30正式开始,直播结束后,次日将有剪辑版精彩回顾专题上线。欢迎大家关注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以及凤凰科技官方微博、微信。

直播收看页面、专题地址:http://tech.ifeng.com/internet/special/alibaba-ipo/

图文直播地址:http://tech.ifeng.com/internet/special/alibabaipozb/

嘉宾介绍:

刘兴亮,知名互联网专家,资深战略、营销顾问。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

李易:知名互联网专家,现任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移动生产力丛书主编。其担任的社会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工信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A股上市公司号百控股独立董事、香港上市公司伟仕控股独立董事、新加坡上市公司佳杰科技独立董事。

GT周:极探资本创始人,资深美股投资人,达内科技金牌技术专家,雪球投资网最具人气用户,第一财经电视、财经电台等节目特邀嘉宾。作为投资达人,其13年投资回报率超过350%。

主持人介绍:

 

格欣,凤凰科技双语主持人。加入凤凰前,曾在新加坡汇丰银行担任投资策略顾问,为企业和高净值客户提供投资战略。作为2012年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她关注媒体,担任主持人多年。格欣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应用数学与金融系。

前方记者介绍:

丁晨洁,凤凰科技驻美特约记者、美国财经媒体记者,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系。

张春伟,凤凰科技记者,5年科技媒体从业经验,专注IT互联网领域新闻,跟踪报道阿里巴巴。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李珣]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