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要求召车软件取消加价功能:需明日前完成设置


来源:凤凰科技

并应在2014年9月19日前完成软件重新设置,取消加价功能。

凤凰科技讯 9月18日消息,上海市交通委日前制定下发了《关于规范出租汽车手机软件召车等网络预约服务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第三方运营商不得向驾驶员提供具有加价功能的预约软件,并应在2014年9月19日前完成软件重新设置,取消加价功能。

同时《通知》要求,第三方运营商在规定时间内向管理部门提供已注册的驾驶员和车辆信息,不得为不具备客运资质的个人和车辆提供预约信息;要求驾驶员在机场、火车站等出租汽车营业站,不得通过手机软件等方式在排队候客区揽客,应当服从调度指挥,按顺序排队候客。

下一步,上海市交通委将召集出租汽车企业、第三方运营商进行政策宣传和解读,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对拒不接受或整改不力的企业依法进行查处。同时尽快研究建立本市出租汽车统一信息平台,向市民提供出租汽车官方网络预约服务。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召车软件 上海交通委 第三方运营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