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电总局要求本周内所有视频网站电视APP下架


来源:凤凰科技

广电总局近日又发出OTT最新通知,不符合总局要求的互联网盒子已经于昨晚停止视频服务。

凤凰科技讯 9月18日消息,广电总局近日又发出OTT最新通知,要求OTT TV只能使用7大牌照方的用户系统、计费系统和应用商店,不符合总局要求的互联网盒子已经于昨晚停止视频服务。

消息称,广电总局针对视频网站TV端APP事件已经向各大互联网视频企业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下架。具体要求为,广电总局要求本周内所有视频网站电视APP下架,下周检查,否则将取消其互联网视听牌照,并停止服务器。

今年7月,广电总局两次约谈OTT牌照方,随后整顿OTT盒子。整顿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平台上所有内容都由牌照方负责;二是关闭互联网电视终端产品中违规视频软件下载通道;三是未经批准的终端产品不允许推向市场;四是立即停止与正查处企业的合作。

[责任编辑:杨阳]

标签:广电总局 OTT TV OTT 牌照方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