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不是香港错过了阿里 而是阿里错过了香港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9月15日中午12点半,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阿里巴巴最后一场全球路演如期在香港举行。董事局主席马云意外出现在会场,他再次表达对香港资本市场的尊重。他说:“阿里选择了错误的时机,因此错过了香

马云在香港路演现场讲话

9月15日中午12点半,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阿里巴巴最后一场全球路演如期在香港举行。董事局主席马云意外出现在会场,他再次表达对香港资本市场的尊重。他说:“阿里选择了错误的时机,因此错过了香港。”

马云表示,自己非常尊重香港的决定,支持香港不应该为了一家公司而改变原则,自己乐于见到香港变得更好。他没有正面回应未来是否会回归香港上市。“不是香港错过了阿里,而是阿里错过了香港。”他说。

被问及阿里巴巴未来的发展策略时,马云强调阿里未来是国际化的互联网公司,在美国上市后会加快欧美市场的扩张。但作为植根于中国的企业,阿里会继续帮助香港的中小企业,并继续在亚洲市场发展。

相关专题:阿里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张春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