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副总裁刘骏:融合三款LBS产品 发力生活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百度副总裁刘骏表示,百度新战略产品“直达号”将与百度地图、百度糯米合作,发力传统生活服务。

凤凰科技讯 9月3日消息,在百度世界大会“LBS论坛”上,百度副总裁刘骏表示,百度新战略产品“直达号”将与百度地图、百度糯米合作,发力传统生活服务。

刘骏表示,线下生活服务市场规模巨大,2013年全国餐饮业总规模超过2.5亿元,而在线餐饮市场在2014年才达到这个数字的2.5%。规模巨大的线下生活服务正在向线上快速迁移,百度将通过“直达号”整合营销服务。

百度LBS团购产品总监王欣磊认为,团购行业在几年间已从单一抢购模式演变为生活服务平台。“搜索+推荐+个性化+达人”,王欣磊如是描述推荐生活服务的路径,基于百度的大数据和O2O,糯米将集成用户行为抽取共性、提取个性,把消费者和商家更好地结合。

百度地图产品经理胡玥表示,地磁定位技术使百度地图背后地定位精度有了革命性升级,以百度地图为核心,数据拥有更好地应用场景,开发者和垂直网站拥有更高效率的解决方案。

目前,百度糯米注册用户数为5000万,合作商家27.6万,覆盖400座城市和72万团单。百度地图拥有3.7亿用户,日定位请求超过100亿次,在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8月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调查研究报告》显示,百度地图用户使用率超过63.7%。

相关专题:2014百度世界大会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百度世界大会 刘骏 LBS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