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中国疑泄露 Windows 9系统“即将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微软中国疑失误发布Windows 9即将推出的官方微博,并附上了一张logo图片。科技博客The Verge随后证实,图片与实际产品无关。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微软尚未正式讨论Windows 9操作系统的发布时间,但是日前,微软中国在微博上无意间透露了Windows 9即将发布。

昨日,微软中国发布一条官方微博称:“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9即将发布,大家猜,左下角的开始菜单还会出现么?”在发布这一问题同时,微软中国还公布了一张Windows 9系统的Logo图片:用Windows拼贴组成了数字“9”的形状。但随后不久,微软中国便撤下这条消息。

显然,这是微软中国的一次失误,但其措辞暗示Windows 9将“很快”发布。

目前微软计划在9月30举行发布会,推出暂被称为“Windows Threshold”的Windows 9系统。这一日期可能会有所改动,但Windows 9系统的技术预览版将在9月底或者10月初向开发人员和企业用户推出。

目前尚不清楚Windows 9系统的真实面目,但早期的技术预览版首先应该提供一个“迷你”开始菜单,并去除右侧任务栏,改变一些用户界面功能,此外,还有可能集成微软Cortana语音助理等。而科技博客CNET则称,微软将在2015年4月发布Windows 9终极版。

The Verge随后证实,微软中国发布的Windows 9系统的Logo图片,只是一张概念图,与实际产品无关。(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陈思颖]

标签:微软 Windows 9 微软中国 win 9发布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