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硕周三发布首款Android Wear手表 售价不到199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ZenWatch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目前支持英语,未来还将支持中文。只有一种尺寸,可以不需要在Android手机配对情况下就能使用。

ZenWa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华硕将在周三发布旗下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ZenWatch。该手表据称具备语音识别功能,售价不到199美元。

ZenWatch将是华硕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不到199美元的售价使得它比三星、LG同等产品更为便宜。ZenWatch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目前支持英语,未来还将支持中文。现在还不清楚这一功能与Android Wear内置的语音指令控制功能有何区别。

ZenWatch只有一种尺寸,甚至可以不需要在Android手机配对情况下就能使用。华硕还放出了一段短视频,从中可以了解到,ZenWatch配备了略微曲面的表盘,使用了华硕笔记本经常使用的金属色外观设计。

尽管ZenWatch本周就会发布,但直到10月份才会在美国以及部分其它市场上市,售价不到199美元。(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韩迪]

标签:华硕 华硕智能手表 Android Wear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