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鸿祎谈第一代互联网人:40岁的给10多岁的做产品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张朝阳焦虑,我是狂躁”,面对新一代创业者进入到互联网领域,周鸿祎玩笑道“老男人很恐惧”。 在周鸿祎称,目前互联网的状态是:

凤凰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张朝阳焦虑,我是狂躁”,面对新一代创业者进入到互联网领域,周鸿祎玩笑道“老男人很恐惧”。

在周鸿祎称,目前互联网的状态是:一批50多岁的领导,带着40多岁的高层,让一帮30岁的员工,给10多岁的孩子做产品。“所以我们很焦虑。”周鸿祎提到,老一代的互联网人在创业的时候明白当时的年轻人在做什么,但目前他们无法了解90后的认知。

周鸿祎打趣张朝阳,认为张朝阳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他可以找个90后的女朋友”。“下一个互联网大会上,应该找90后来讲,我们坐在后面听。”

相关专题:互联网大会2014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周鸿祎 产品 互联网大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