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鸿祎:小米是一家成功的公司 已经成功干掉了中华酷联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在2014年互联网大会上,360董事长周鸿祎表示,小米是一家成功的公司,并已经成功的干掉了中华酷联。 对于智能手机,周鸿祎表示自己不用智能手机,同时称在互联网时代信息变得越

周鸿祎(左)和张朝阳(凤凰科技配图)

凤凰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在2014年互联网大会上,360董事长周鸿祎表示,小米是一家成功的公司,并已经成功的干掉了中华酷联。

对于智能手机,周鸿祎表示自己不用智能手机,同时称在互联网时代信息变得越来越透明,数据都可被记录。

此外,周鸿祎还强调,这个相声演员都能做手机的时代,互联网思维将不会是互联网公司的专属思维。

谈及智能汽车,周鸿祎认为,无人驾驶汽车的成功将会是大数据和云端的成功,这对工业产业是一次变革的机会;通过互联网iot技术,传统行业也将会变得智能化。

同时,周鸿祎表示特斯拉就是一个骑着4个轮子的大手机,而360的的技术团队曾成功的破解了特斯拉服务器,让汽车中途可以随时停车、调头,所以安全服务尤为重要。

据了解,此届互联网大会大佬寥寥,原本在闭幕式的双军(雷军、王中军)对垒取消,丁磊与张朝阳的对话,在最后被替换成张朝阳与周鸿祎共忆互联网峥嵘20年。

相关专题:互联网大会2014  

[责任编辑:李儒超]

标签:周鸿祎 张朝阳 互联网大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