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唱吧CEO陈华:给所有90后提供展示的舞台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唱吧CEO陈华今日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唱吧的用户群的主体用户是90后。唱吧希望给所有90后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帮助他们能够成名、成长。 陈华向凤凰科技表示,90后是一

唱吧CEO陈华(凤凰科技配图)

凤凰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唱吧CEO陈华今日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唱吧的用户群的主体用户是90后。唱吧希望给所有90后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帮助他们能够成名、成长。

陈华向凤凰科技表示,90后是一群非常不错的年轻人群,唱吧花很多心思研究90后的想法,他们生活压力更小,有更多自我表现的欲望,他更喜欢追求一些非常时尚的东西,也追求那种相对来说没有底线无节操的东西。

谈及线下KTV的整合进展,陈花向凤凰科技透露,现在还是产品研发的阶段。唱吧的KTV最大的特点还是在产品上,所以唱吧花很多精力重新设计整个点歌项目,包括服务员的管理系统重新来跟唱吧系统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

以下是访谈实录:

凤凰科技:凤凰科技的网友大家好,现在接受我们采访的是唱吧的CEO陈华先生。陈华先生你好。之前你有接受过我们《创业记》的采访,接受采访之后,唱吧的产品有什么新的进展呢?

陈华:我们现在最近今年唱吧改进非常多,像年初的话我们推出了包房KTV功能,互相一群人你听我唱歌,我听你唱歌的玩法。6月底上线群组功能,就是唱吧的群聊,组一个群跟你最喜欢的朋友在一起聊天。最近还在做一些大的改版,一两个月才能公布出来。

凤凰科技:最近很多创业公司都在讨论90后和90后创业你怎么看待90后?

陈华:90后是一群非常不错的年轻人群,因为我们唱吧的用户群主体用户群是90后,我们花很多心思研究这些人的想法,他们生活压力更小,有更多自我表现的欲望,他更喜欢追求一些非常时尚的东西,也追求那种相对来说没有底线无节操的东西。所以我们希望了解这些年轻人、支持他们。像唱吧也是给所有90后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帮助他们能够成名、成长。创业的话,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创业者出来。

凤凰科技:90后的创业者中出现一个90后做了一个整合线下KTV的平台,叫做“一起唱”的项目,你怎么看待一起唱的模式,你觉得它对唱吧有威胁吗?

陈华:我觉得是这样的,如果大家看到这个方向说明这个方向是一个好方向。看传统的KTV这个领域,是一个没有大型连锁,没有被深入挖掘的一个方向,这个方向都是一些传统的经营者没有在产品的革命上和经营的理念上做一些改变。那这个刚好是给我们机会。这个市场的话,足够大,也不一定是唱吧一家市场,肯定有别的竞争对手。像唱吧刚刚上线的时候来了几十个抄袭者,无所谓,大家一起抢,我相信我们现在做的最好的,而且我们的实力是他们没有办法比的。

凤凰科技:咱们看到在线的的KTV模式受到版权上的质疑,您怎么看?

陈华:版权老老实实进行就行了,就谈,买版权就好了。

凤凰科技:咱们线下的KTV整合进行到哪一步?

陈华:现在还是产品研发的阶段。我们认为是说,我们的KTV最大的特点还是在产品上,所以我们花很多精力重新设计整个点歌系统,包括服务员的管理系统重新来跟唱吧系统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

凤凰科技:展望一下明年,你觉得咱们这个唱吧整个的行业的有什么样的一个趋势呢?

陈华:我觉得其实最大的一个趋势就是说,第一是说我觉得在手机K歌这个领域唱吧会继续延续第一名的位置,而且会强化这个位置。唱吧所有的品牌和用户的源泉都是来自于手机的唱吧,我们这方面还有很大改进的动作和推广的动作。这个是最主要的一点。第二点线下KTV,把线上的优势延续到线下,实实在在认真真真做一批真的是让用户能够尖叫的,好的KTV出来。

凤凰科技:最后一个问题,您有没有比较看好的创业公司呢?

陈华:我觉得好的创业公司非常地多,现在我看到有很多的,也有一些互联网金融创新的,或者是一些020创新基本上都挺多的。我现在觉得最近的一两年是020创业最好的时机,因为每一个人手里面有一个手机,手机跟现实生活实现一个更大的互动,这个时候跟020的创业是一个最好的时机。

凤凰科技:好的,谢谢。

相关专题:互联网大会2014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 唱吧 CEO 陈华 KTV

凤凰科技对话唱吧CEO陈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8/174b8bd3-9ace-45d3-89ee-0ef8ca3b7a28.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