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辉超市发布公告 创新工场与丹晟投资入股永辉云创


来源:Techweb

原标题:永辉超市发布公告 创新工场与丹晟投资入股永辉云创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在昨

原标题:永辉超市发布公告 创新工场与丹晟投资入股永辉云创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在昨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上,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股东转让股份的议案,并放弃优先受让权。创新工场与丹晟投资分别以3750万元和2500万元入股,前者持股3%,后者为2%。

转让股份细节如下: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辉云重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分别转让 2.00% 和 0.458%股权于北京丹晟投资基金中心和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辉众同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转让 0.834%股 权于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众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转让 0.854%股权于 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辉集众宜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转让 0.854%股 权于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

432

据悉永辉云创是永辉集团在去年并行推动的四大板块之一,也是战略地位最高的一大板块,永辉云创主要致力在新零售方面的试水,以此来推动永辉在未来业务上的转型。

蚕豆网微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