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展锐发布旗下首款支持AI应用的移动处理器SC986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展锐发布旗下首款支持AI应用的移动处理器SC9863 前段时间紫光旗下的展讯和锐迪科等企业整

原标题:展锐发布旗下首款支持AI应用的移动处理器SC9863

前段时间紫光旗下的展讯和锐迪科等企业整合为紫光展锐,现在展锐公布了旗下首款支持人工智能应用的8核LTE SoC芯片平台SC9863。据官方介绍,这款产品面向主流市场,实现高性能的AI运算与应用,可以优化提升移动终端尤其是手机平板等产品的体验。

SC9863采用八核心设计,主频为1.6GHz,使用A55处理器架构,性能相比上一代A53提升了20%左右,最重要的是AI处理能力提升了6倍。

基于对AI处理性能的提升,可实时智能场景检测识别,同时针对不同场景进行智能拍照增强,并支持手机侧图库照片的智能识别与分类。同时可以支持基于神经元网络的人脸识别技术,用于设备的安全解锁和认证。

通过SLAM算法,紫光展锐SC9863可支持稳定而流畅的AR拍照/摄像,并基于IR结构光实现高精度的3D成像及建模功能。同时它采用双ISP,支持高达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实现高分辨率实时的景深拍摄、背景替换、暗光增强及实时美颜等功能。同时支持FHD+视频播放和显示内容。

支持五模全频段LTE Category 7 (CAT7),双向支持载波聚合以及TDD+FDD混合组网,并可实现双卡双VoLTE以及VoWiFi功能。

目前还没有正式向终端厂商出货,预计搭载该处理器的量产产品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