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接轨国际:安全狗参加全国信息安全标准评审会议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接轨国际:安全狗参加全国信息安全标准评审会议 4月14日~18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

原标题:接轨国际:安全狗参加全国信息安全标准评审会议

4月14日~18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周”活动将在武汉举行,安全狗作为信息安全标准委会会员将参与会议,审议相关的信息安全标准。

大数据态势感知平台作为大数据安全领域的重要技术应用成果,在本次会议上也将评议最新的标准化成果,安全狗作为协助单位参与了相关标准的起草。

1523933581920368.jpg

现场

1523933597617606.jpg

安全狗专家在现场

本次会议周还包括了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化论坛,论坛将围绕国内外网络安全标准与技术进行研讨,与会的各方信息安全构大咖将分享管理体系、密码技术、安全测评、隐私保护,以及密码算法、身份认证、等级保护、大数据安全等多领域的最新标准化进展。

海量数据是我们这个时代互联网的一大特征,这往往导致部署的安全防护手段难以取得应有的效果,由于缺乏有效的全局安全威胁情报共享联动作支撑,导致了不同厂商、不同类型的传统安全产品难以协同、安全威胁和整体态势研判误报、漏报等问题。

为了应对这类安全困境,安全狗构建了一整套多层次联动安全防御体系,全面取代传统的被动防御、静态防御与孤立防御的防护机制。安全狗所研发的啸天态势感知平台可以汇聚收集到的全部攻击数据,全面展示安全态势,实现对风险的可视和预测,为安全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和手段。

QQ截图20180417113350.png

随着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成为事关国家安全的重要问题。世界各国加速网络安全战略落地部署,网络空间国家间的竞争与合作日趋凸显,参与和主导网络安全治理规则和标准的制定已关乎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和利益。安全狗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一份子,会持续深耕云安全领域,为用户和行业提供更专业和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