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能发布全新微单EOS M50等新品 全新代言人陈坤亮相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3月23日消息,佳能(中国)在北京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微单相机EOS M50等三款微单新品,并宣布启用EOS新代言人陈坤。过去的2017年,佳能(中国)营业额大幅增长,其影像信息

凤凰网科技讯3月23日消息,佳能(中国)在北京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微单相机EOS M50等三款微单新品,并宣布启用EOS新代言人陈坤。

过去的2017年,佳能(中国)营业额大幅增长,其影像信息产品业务营业额占集团业务营业额的21%,位列全球首位,并且EOS系列相机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均排在前列,全画幅相机更是以压倒性的优势排名榜首。佳能(中国)董事长兼CEO小泽秀树在发布会上表示,2018年,佳能(中国)将会继续强化将非相机用户转化为相机用户,更接近消费者,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并且提供更好的产品,同时提供更好的拍摄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会上,佳能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微单相机EOS M50,其采用了有效像素约2410万,APS-C画幅的CMOS图像感应器,并且搭载佳能最新一代DIGIC 8影像处理器。在全新处理器的加持下,M50的对焦能力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其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区域最大可利用CMOS约88%横向X100%纵向区域,此外M50还支持眼睛检测自动对焦。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图像处理器,EOS M50采用了全新的RAW图像CR3,并且提供RAW和C-RAW两种图像格式,其中C-RAW的文件体积更小,这也增加了最大连拍数量,在全像素下,M50的单次自动对焦最高连拍速度可达10张/秒,伺服自动对焦最快可达7.4张/秒。

EOS M50配备了一块三英尺,约104万点的可旋转LCD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摸和拖拽自动对焦功能,同时M50还内置了约236万点的电子取景器。

在视频拍摄方面,EOS M50可拍摄4K 24p/25p短片,并且提供4K截帧功能,用户可直接从4K短片中截取静态照片,此外,M50还支持在HD分辨率拍摄120p/100p的高帧率短片,值得一提的是,M50还具备5轴防抖功能。

除了全新的EOS M50外,佳能还发布了EOS M6白色版和EOS M100粉丝版,其中M100粉色版由陈漫设计,并取名为“发即到”。

发布会最后,佳能(中国)宣布正式启用陈坤作为2018年EOS代言人。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