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重大调整:新注册公众号将没有留言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微信重大调整:新注册公众号将没有留言功能 微信公众平台如今已经是企业、机构、媒体、个人发声的

原标题:微信重大调整:新注册公众号将没有留言功能

微信公众平台如今已经是企业、机构、媒体、个人发声的重要渠道,官方也在不断调整、增强,每一次功能变化都影响深远。

2017年12月份,微信全面开放了公众平台原创和留言功能,所有公众号都可以申请文章原创标注,并开放读者留言互动,被认为是内容行业的一大利好。

在那之前,原创功能需要连续每天更新高质量将近1个月,才能获得官方邀请开通,留言更是得看官方是否愿意开放给你。

 

微信重大调整:新注册公众号将没有留言功能

 

不过据最新报道,微信将暂时调整公众号留言功能开放规则,后续新注册账号将没有留言功能。

同时,最近三个月内注册但未使用留言功能的账号,也将被收回留言功能。

至于后续何时重新开放留言功能,微信方面没有透露。

 

微信重大调整:新注册公众号将没有留言功能

 

[责任编辑:于雷 ]

责任编辑:于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