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根大通削减iPhone X出货预期:Q1下调25% Q2下调44%


来源:凤凰网科技

摩根大通分析师Narci Chang在最新的一份投资报告中,大幅削减了苹果iPhone X今年上半年的出货预期:将2018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 X的出货量下调了25%,第二季度出货量下调了44%。

图:苹果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3月3日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Narci Chang在最新的一份投资报告中,大幅削减了苹果iPhone X今年上半年的出货预期:将2018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 X的出货量下调了25%,第二季度出货量下调了44%。

  Narci Chang在最新投资报告中称,目前其预测2018年1-3月份苹果“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X出货量为1500万部,该数字较最初预测数据下降了500万部,降幅比例为20%;该分析师将第二季度(4-6月份)iPhone X的出货预期下调了44%,即由原来的1800万部下调至1000万部。

  苹果公司在宣布其第一财季业绩收益时,曾暗示iPhone X销量强劲。苹果在财务报告中称,消费者购买iPhone手机的平均零售价为797美元,远高于公司预期的755.78美元。苹果将64GB版本的iPhone X起售价定为999美元,似乎就暗示了这款手机的销量很强劲。

  尽管苹果对自己iPhone X的未来前景信心满满,但外界其他公司却一直在暗示该设备市场需求疲软。今天早些时候,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愿意以零首付、每月20美元的价格,与用户签订18个月的分期合约项目,这意味着,Sprint为出售iPhone X向用户提供了50%的折扣。(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