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博第四季度净利润1.31亿美元 同比增长205%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报道,微博公司(NASDAQ: WB)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 日的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7年全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微博第四季度净营收为3.7

微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报道,微博公司(NASDAQ: WB)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 日的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7年全年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微博第四季度净营收为3.77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127亿美元增长77%;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以下简称“GAAP”),归属于微博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31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净利润4297万美元增长205%。(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